cats.jpg 
喔,天哪!!我居然好多好多天沒更新了ˇˇ
到底是在懶什麼 = =
可是又有強迫症,想要每天都有文章 = 3 =

今天下班,請我媽吃一頓餐後,睡個午覺就起來為明天Jumi的來到準備。
Jumi是誰??
就是貓啦!!
為什麼叫Jumi??
因為我們家的孩子是Ju字輩的阿XD
原本要叫Juicy,因為孩子的爸很愛這個字。
可是我娘說不要,後來Hi Ju也被拒絕了...
一下子我突然想到痞客站長很愛說的"啾咪^.<"~
於是就定案啦!!

下午全家大掃除~
沒想到我們家老公真是太厲害了!!
收納達人啊!!
居然可以把我的房間跟衣櫥收得超乾淨的!!
顯然他常常練"收納"這個技能XD

雖然照片中感覺東西還是很多,但是相信我...
完全乾淨超多的啦!!

晚上出去買晚餐還遇到國中畢業後就再也沒看過的國中同學...
兩人的相遇非常的簡潔有力...
就是他一直盯著我看...然後...

"黃于瑄喔?"
"張至佑喔?"
"恩!"
"喔~好掰掰~"

但是他還真是改變很多啊!!!((忘記他後來改名叫什麼鬼...))

總之,真是超乾淨啦!!
希望明天之後可以和Jumi好好相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