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分享好笑的事情的時候了。
最近的確需要一點funny~

第一則來自於我家可愛的老公,
我沒想到他居然這麼強~

他下班後在跟我說他有多可憐,
如何遭到同事背棄...

老公:.....((前面說完一大串,中間有個停頓後))
         我話還沒說完...然後阿我有個學弟...blablabla.....
         ...................................................................
         結果我請某某某幫我打report,他居然回我:「再說。」
         讓我好傷心阿~

到此就暫時告個段落,直到我們回娘家拿薄被,要回家的路上,
他又說了...

老公:我剛剛話還沒說完,((我心想:不是句點了嗎?))
         然後阿我有個學弟...((我心又想:怎麼又是這個學弟?可能老公忘記剛剛介紹過了吧...))
         blablabla................................
         結果我請某某某幫我打report的時候,你知道他回我什麼嗎?!

我:再說。

老公:((驚)) 妳怎麼知道!!

我:因為你一整段完整的從頭到尾重複了一遍...這些你半個小時前說過了...

之後我就不斷在笑這件事情,因為我一直很佩服我老公怎麼可以完全忘記自己有說過,
而且還只是半小時前的事情而已耶!!
還能夠一樣的開頭,一樣的結尾,一樣的過程,真的不可思議!!

我笑很久之後,還很過份的跟我老公說,沒關係,我阿罵有時候也會這樣...
老公:我是老年癡呆症嗎...?

我:((完全笑到不支倒地))

天阿,不知道是他上班太累,還是真的有年紀了啦...
我可以料想到他以後不斷重複豐功偉業的樣子orz

第二則笑話來自於Sandy,

據說上禮拜她跟K小姐匆匆忙忙的從教室跑出去,要趕垃圾車,
結果三年級的Benson居然在後面喊:「兩個胖子跑出去了!!」

我想應該是原本就對這件事情耿耿於懷的Sandy今天突然提起此事,
準備跟那孩子翻舊帳。

可是我沒想到她居然要叫Benson去跟K小姐道歉!!
這種過期的事情道什麼歉阿!!

而且她說什麼很好心,還要Benson記得告訴老師為什麼要道歉。

於是乎,B就跑到大廳櫃檯找K小姐,
並且大聲的說:「因為上次倒垃圾時,我罵妳是胖子,所以要跟妳道歉。」
而且還不只解釋一次...

直到我走過去問他在幹嘛,K小姐終於才忍不住跟B說沒關係,可以滾了。
我有看到K小姐眼角上方的青筋XD

我趕緊跑去跟Sandy說,這也太白了吧!這是二度傷害啊!!!

不過我也笑翻了,Sandy真的太ㄅㄟˇ目了啦!!
完全沒想到這點~

超欠揍的!!

 

好了,我出賣了兩個人,不要打我XDDDDD

 

最後我要喊話:XXX((為了不涉及人身攻擊,消音中)),妳真的很賤耶!!
繼上次在大家面前說那句話,外加明著捅人一刀之事,
妳的戰鬥力一整個超強!!我無法比擬啊!!!!!我也要對妳另眼相看!!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