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cats2.jpg  

Dear diary,

今天真是熱到爆!!

上面的照片,第一張是劉小米作瑜伽的樣子~
是不是很好笑!!手都有離地喔!
而且有打直呢~

第二張是我今日的驕傲!
今天臨時說要改佈置,我們幾乎今天就要全部完成了~
花一個下午的時間把鳥兒都畫完~
連送子鳥都不是問題了現在!(雖然現在看覺得有點怪怪的XD)

不過那兩隻小小鳥,是的,是小鳥,不是小雞!!
真是可愛阿~
紅色的愛笑的眼睛可是我自己發現可以這麼做的呢~

我得驕傲的告訴我姊姊,現在佈置也不是我的對手啦!!
哇哈哈~

回歸到天氣,一整個快中暑!
還好有家長反應,所以接送可以用坐車的~哈哈~

下午就是認真的畫畫,
畫到天荒地老~

今天孩子真乖,八點就讓我準時下班~gjgj!!

Ahmed真的很好笑,
今天日記是:about teacher Chanel,
他居然說他雖然知道我的事情不多((其他孩子都是說我人多好之類的馬屁話,哈哈~))
可是他知道我有一個英俊的白馬王子,
而且過著華麗的生活,讓他非常羨慕~

我說...孩子阿,
你是哪隻眼睛看到我生活很華麗?
我還在跟Sandy說,他該不會是因為覺得我有很多熊熊軟糖,
所以才覺得很華麗吧?((而且要說的是奢侈或豪華吧?))
結果他真的說我能購買那麼多彩色的熊熊軟糖,
一定是很有錢阿~
即使我跟Sandy都不斷的告訴他那些很便宜,一大包才300多元,
他還是說很貴~
我實在是笑翻了~
也太可愛♥

好啦~
明天要上斷頭台了XD
既然說是guts girl,
就有guts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