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現在的我失去了你 你知道會怎麼樣嗎?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因為在想到這裡的時候 我就先哭出來了...

這種問題 我想過很多次

我只是想著...

如果有一天我再也不能靠在你寬厚的胸膛上
如果有一天我再也不能進你有點亂的小房間
如果有一天我再也不能拉著你的手臂胡亂鬧
如果有一天我再也不能坐著你的機車四處跑
如果有一天我再也不能聽到你每天的我愛妳
如果有一天我再也不能看你盯著我默默傻笑
如果有一天我再也不能拿著電話跟你隨便聊
如果有一天我再也不能趴在你身上安心睡覺
如果有一天我再也不能愛著同樣愛著我的你

如果有一天我再也不能......

這麼一個想像 足以讓我感到難受...

不只把你帶進想像 我也想像著我的媽媽 我的誰誰誰

或許 我真的很無聊 吃飽太閒 悶著沒事做

可是我還是認為這樣的想像並不是沒有意義

當我昨天要求你思考這個問題時

我只是純粹好奇你會有什麼答案

雖然你的答案可能我猜的差不多了

你知道 已經接近300個日子以來

距離越來越近 你讓我感到貼心 卻不是窩心...

老實說 女生有時候真的很不滿足 很無聊

一段感情中 對我來說 或許我從中得到的只是滿滿的感動

即使已經快成了老夫老妻 我仍然希望你在文字上 言語上 行動上
給我你剛開始愛上我的那種感動...

當然我也希望給你相同的感動 就算現在不能利用電腦 但是我仍然偶爾寫著信

說著甜蜜言語...多希望這樣的舉動 你可以回應給我

可是 好多次 你始終不明白...

於是我常是像設下陷阱一般讓你說出會讓我感動的答案

我故意生氣好久好久 我故意問你一堆問題 我故意要求你每天說一句我愛妳

結果...........

所以 當我要求你想這個問題時 我除了好奇 我更期待看到答案時的感動

甚至後來我想著 如果我看到你的答案 知道你沒有我會很難過的話

我會更想陪著你 讓你不會遇上這樣的痛苦...

你知道嗎 人就是很奇怪

不是到手的東西不會珍惜

而是擁有太久 成了習慣 你的出現 他的存在 都好似理所當然...

進而忘記這些人事物不是跟隨你出生更不是一直陪你到死

進而忘記這些人事物需要你去珍惜 小心翼翼的保存著

進而忘記這些人事物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失去 而顯得珍貴...

所以 想想"失去"這個問題

會提醒自己正在擁有

每當我想著 若誰誰誰不見時 我會難過的紅了眼眶

我心裡就會覺得更想好好珍惜他 試著讓對方選擇不離開

不只是愛情 親情 友情 都是這樣吧...

所以.....在空閒得發慌的時候 何不想想這個問題

或許 你會發現 原來那個人對你而言這麼重要.....

不要害怕把自己推入那樣的情境 深入其中

就是要狠狠嘗過一次那樣的痛 才會懂得把握

又還好 這只是你給自己設下的假設 並沒有成真

然後 在你體會這樣的心情以後 好好對待對方吧.....

奈小瑄語錄:沒有了解"失去" 怎麼會記得你正在"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