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杰:

很久沒有叫你的名字了 前一年還偶爾會看到你 現在見面機會根本沒有了吧…

很高興卻也讓我十分驚訝看到你的留言 更欣慰的是 你的想法 變開朗了

但是 我真的不是莫名其妙的甩了你 兩個人在一起 為什麼要用”甩”這個字呢?

我只是提出了分手…

或許當下 我真的不想多聽些什麼 也不想多解釋什麼 但是 我有我的理由

回想起 當初我老是傻傻繞著你團團轉 總是想著要為你付出什麼 連你來電的顯示都刻意改成”我想妳” 一而再的想拉回我們之間的距離

這些都表示著 我愛過你 是的 我愛過你 愛的很深很深

深的讓我認為 我一時的容忍 退讓 包容 乖順 可以換來我要的幸福

是呀 那一段 是很幸福 將近一年的糾纏 盤旋在愛情和道德之間

老實說 痛苦的 都不是你 而是我和她

既然你謝謝我 我何嘗不用謝謝你 你讓我知道原來為了愛情我可以做到這麼沒有骨氣 你讓我知道原來愛情不只是委曲求全就可以圓滿

你讓我一時頓悟很多 很多

當初我提出分手 會讓很多人驚訝的事實 畢竟是我纏著你這麼久 到頭來卻自己放棄

是阿 我跟你 是不同的世界 只是不小心打了岔 糾結在一塊兒

我說過 我真的不是小鳥依人的女生 當然 為了心愛的人 我可以很依賴對方 但是 不代表我沒有主張

你選擇留在三峽 我走進台北這個混亂世界 我知道我有更多的空間可以發展

我知道我即將接觸的是多采多姿的社會

我會碰觸什麼樣的人我不知道 會讓我改變多少 我不知道

當你仍把我當作溫室的花朵小心翼翼照顧 緊緊栓著我的時候 讓我覺得 阻礙了我發展

不過這不是最大原因 而是 那時候的你 變了

因為一段感情的不順遂 讓你變得戰戰兢兢 變得沒有安全感

我要怎麼繼續愛著一個已經變的人?

更何況 我也愛你這麼久了是吧?

宇杰,你真的要懂 不愛就是不愛了 一瞬間來 一瞬間去

如果你當初想不起來 怎麼會突然愛上我 那就不用刻意去想 我怎麼會突然不愛你

我知道你現在很好 那就好

雖然分手的那一段期間 老實說 我很恨你 你讓我感到恐懼 感到不可思議 讓我覺得 我愛錯了人

但是 不可否認的 你還是佔了我生命中很大的位置

當我看見黃灝勻的虛情假意以後 真的讓我悟透 其實你還是很不錯〈我不是有要吃回頭草的念頭呀~〉

至少 你曾經讓我相信你是真心的 對嗎?

我不知道 我算不算很厚臉皮 我真的奢想過 其實我們還可以當朋友

即使你不懂我 但是如果是你 我會很願意把心事跟你說

我真的很…白目吧?

這是我希望啦 如果你不能釋懷 我怎麼能強求呢?

真的很高興你過的很好 我也過的很好

謝謝你 謝謝我們曾有過這段情誼…..


祝你幸福 于瑄2005.0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