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是你們愛過的證明 不是用來束縛對方的麻繩...
+花心 善變 再漂浮不定的心 也有可能因為你而安定...
+有時候 就是那麼巧合!躲都躲不掉...所以我們更應該知足應該珍惜!
+看開比強迫自己放下來的更有用!
+加一點點樂觀 加一點點滿足 便會多一點點幸福 多一點點快樂~
+愛過 就保有回憶就好 至於未來 我們不貪求...
+不管有什麼樣的誤會 代溝 輕聲細語 心平氣和 是最好的溝通方式...
+我也經歷過...所以我懂 也因為我懂這感情裡的現實 所以我珍惜我現有的溫柔~
+有時候甜蜜的夢會醒 可是如果這個夢是真的 就好好把握!!
+眼淚其實是很好的工具唷^^
+一切看清就好...
+能夠做到知足 你們之間就跨近一大步...
+多長一歲 心智也要跟著長大唷^^
+有多少人年齡增長 心智還長不大呢!所以能成長是一種收穫^^
+我說過 有自信 比堅強來的有用!!
+從朋友變成情人 是最佳情侶唷~
+能相信自己的人 就是勇者!!
+我討厭記憶被刪除的感覺!
+多笑多健康 不要愛生氣喔~
+能夠繼續關心這個世界的朋友們 其實也是一種快樂和幸福唷^^
+其實依賴別人 不如被別人依賴^^
+每個人都應該有關心別人的權力也有被關心的權利唷^^
+堅強還不如樂觀吧~
+既然是"無聊"的事 就不要浪費心情愉快的空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