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

開始發現 一個自然的暑假 帶著一個自然的我...

少了任性 多了包容

是不是這樣 才算是最自然最開心最完整的我


小狗說 他在同樣的宜蘭 同樣的操場 同樣的陽光中 回到去年的今天

我說 我在同樣的北科 同樣的人群 同樣的樓梯裡 回到去年的今天

很多人 沒變 只是職務和心態變了

很多地點 沒變 只是裡面的人變了

很多心情 沒變 只是心的主人變了

走過新生門 還依稀看到 當年我們大聲的唱著歌 死命跳著早操

走過校園 還依稀能體會 當年我們一整圈一整圈開心的跑著

同樣的這份心情 不知道新的人兒 是否能體會

如果不能 有點可惜 不過 他們也會有自己的回憶吧

那 今年我的回憶在哪?

明明這些人就在眼前 可是 卻融不進去

那 不是我們當時的世界吧

總之 變了

自然的變了

變得好自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