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14.JPG  

7月,是我誕生的月份,
在7月的第一天,
卻成了小咕嘰留在我身上的最後一天。

昨晚,甚至在之前,
我努力讓自己心中充滿正念,
到照超音波的前一秒,都告訴自己,
會再聽見那美妙的節奏的。

可是,不是我的,留也留不住。

出乎意料之外的是,
我今天很平靜的度過這一天。

連面對自己最害怕的針頭,
最恐懼的未知流程,都在沒有眼淚中度過了。

心中,只想著,
我很感恩上天給了我這個小天使。

小咕嘰,媽咪要謝謝你,
謝謝你的體貼,沒有給媽咪太多疼痛,也沒有自己先偷溜出來。
謝謝你的犧牲,讓媽咪可以當個美麗的新娘,也可以無憂慮的享受蜜月。
謝謝你,教會媽咪如何變得更勇敢、更堅強、更學會看開。
謝謝你,讓媽咪提前獲得一段好姻緣,一段更幸福的未來。
謝謝你,給媽咪和把拔一段無限美好的遐想,也讓我們更甜蜜。
謝謝你,讓早已習慣獨立的媽咪,再一次感受到家人的溫暖,和大家對我的愛。
謝謝你,給媽咪更多機會體會到把拔的疼惜和呵護。
謝謝你,讓媽咪有更多時間可以做好當媽媽的心理準備,也更確定自己是想要你的。
謝謝你,讓媽咪跟把拔獲得這麼多祝福,這麼多關注。
謝謝你,讓媽咪知道當媽媽真的很不容易,要孕育一條生命更是不簡單。
謝謝你,使媽咪清楚明白,當媽媽的使命和責任。
謝謝你,教媽咪要更懂得珍惜下一個你,更了解怎麼照顧你。

在我心裡,咕嘰是很貼心的,
一定是他知道我還有很多事情沒做好,會措手不及,
所以暫時離開,讓我可以好好衝刺新工作、可以照顧即將到來的婚姻生活,
我知道,他不是不想跟著我,
只是,他選擇晚點再來罷了。

我不願意花太多力氣哭泣,
因為我知道他還會回來。

這一次,我會用期待的心情,
迎接下一次他的到來。

感恩,感恩這個小天使,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短暫的心跳聲。

那是我心中,最美的聲音。

 

親愛的,我們都很愛你,
下一次,你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來到我們身邊。

 

Love you forever & ever.

 

 

 

((麻醉真的是很神奇的事情,上一秒還擔心自己是不是太清醒,下一秒就已經是醒來在恢復室了@@))

((感謝慈濟李裕祥醫師,真的很多人敬愛他,也謝謝他的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