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eve in you   Believe in me
Believe in love   Believe in belief
 
信仰愛 你 信仰自 己
信仰愛 情 信仰(愛情)是 你
     
學會交 集 拋棄分 離 誰是上 帝
以為是你
崇拜你 放逐心 跟隨你去 我願意 我願意
不離不棄 不偏不倚 不愛不行
 
你就是愛情的奇蹟
在我胸前掛上十字型
象徵我對你(的)忠貞唯一
唯一      信仰愛情
 
你是命中的註定
主宰我顛沛流離的心
准許我只能愛你的決心
決心      虔誠有你
    
慶幸靠 近 徹底貼 近 你是上 帝
我信於你
崇拜你 放逐心 跟隨你去 我願意 多願意
不離不棄 不偏不倚 沒你不行

你就是愛情的奇蹟
在我胸前掛上十字型
象徵我對你(的)忠貞唯一
唯一      信仰愛情
 
你是命中的註定
宣告我顛沛流離的心
只能准許我愛你的決心
決心      虔誠有你
 
你就是愛情的奇蹟
在我胸前劃下十字型
潺流出對你(的)忠貞唯一
唯一      祭祀(敬仰)愛情
 
你是不變的註定
宣告我顛沛流離的心
 只能准許我愛你的決心
決心      信仰愛情
 
Believe you     Believe me
Believe love     Believe Belief
信仰你      信仰心
信仰愛情
Believe you     Believe me
Believe love     Believe Belief(in Belief)
信仰你      信仰心
信仰愛情
----------------------------------------------------------
持續和Stranger合作。
這次雖然弄很晚,可是沒改多久就協調完畢。
他說第一段寫得很屌XD
詞跟曲很搭。
還問我是不是基督徒ˇˇ
我只是比較喜歡耶穌而已...
而且最近本來就想以這個題材寫東西,
剛好有呼應的曲就...橋下去啦XD
感謝Stranger整天都生曲子給我寫~
酷斃啦!!
快點錄出來啦!!
不過在此要感謝他幫我的一首詞寫曲...
鋼琴演奏下,聽起來很舒服~
我很愛^^謝謝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