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強力膠 不是三秒膠 更不是雙面膠

我一點都不黏...ˋˊ

只是習慣了 多想了

已經習慣做所有事情有你的陪伴
開始多想無時無刻有你在的時候

逛街時 習慣有你牽我的手 想著如果你看到這件衣服會不會說我很可愛

吃飯時 習慣有你分我吃一口 想著你會不會喜歡這樣的味道

看電視時 習慣有你陪我歡笑 想著這樣的情節你會不會和我有一樣的感覺

聽音樂時 習慣有你三不五時傳來的歌聲 想著你會不會覺得這是一首很有FU的歌

折氣球時 習慣有你在旁邊教我怎麼做松鼠 想著你會不會開心的折出一大堆動物

吹頭髮時 習慣有你在身後叮嚀我要吹乾 想著你會不會伸手幫我把頭髮梳順

想買東西時 習慣有你看管好我的荷包 想著你會不會乾脆幫我付錢

睡覺時 習慣有你的手枕在我身下 想著你會不會拍拍我的背安撫我睡覺

還有好多好多時刻 好多好多動作 習慣有你 想著如果現在有你

所以事情做到一半都會停下來發呆...

我真的不是黏 我只是想無時無刻都分享著我生活的一切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