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想跟你說些話...

and 這個"你" 不只是"你"...

To 育嘉:

嗚~好久沒寫東西給你了
都沉迷在網路遊戲中啦
不過網路遊戲讓我們更好 有時候又讓我們很不愉快 呵呵
有人陪伴 還是一件很好的事的
我總是這麼想的
沒有太多的眼淚 只有更多的笑窩
沒有太重的包袱 只有簡單的心情
我們 這樣一直下去一定很好
我愛你 你愛我 我們依然共用一顆心︿_︿
等待在遊戲中結婚去吧!!

*不過不要玩過頭了阿~*

To 亞麻:

你是豬頭嗎??自己對感情都抓不著頭緒
還想要誰給你什麼?
朋友;愛人
分不分得清?
從以前 我很直率 你很掩飾
你的不安全感 我懂
可是 如果我們曾經熟識彼此的心
有什麼話 不能說?
如果你害怕什麼
那我先承諾好了
不管發生什麼 你說了什麼
絕對不會改變我把你當知心的那種感情
至少、至少 我們都還會是朋友

*所以快點搞清楚自己的想法吧!!*

To 中元:

你阿 不要只會擔心我好不好
自己也要懂得照顧自己
我知道你有在改
雖然我不曉得是不是我改變了你
但 如果是 我慶幸我有這樣的能力
你有時候慰問的簡訊傳來
都讓我覺得 我的生活中有你有我男友有亞麻就夠了
一個誠心的男性朋友抵過十個不真心的女性朋友
這樣的心態會不會有點糟糕??
ㄟ...不要罵我傻瓜!!
我看不只我男友會被我氣死
你們也會吧?!
不過我曉得大家都會一直待在我旁邊的︿︿→嘻皮笑臉中...
總之 中元阿不要再隨便找女生浪費自己的心了
也不要依靠酒了
你應該是個陽光男孩的...

*要退伍了乖一點啊!!*

給 18歲以後的瑄:

七月以後的妳會不會成熟一點?
我希望會...
因為我有種自己心智在退化的感覺...
從以前因為家庭所以練就的獨立到現在因為有人依靠所以放縱的任性
我太過孩子氣...
也太貪心...
什麼都想抓住 什麼都不想放掉
就算變成偉大的18歲
心也沒辦法像遊戲轉職以後多一排空間吧
所以那時候的妳 要懂得割捨
"有些人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這句該給妳的...
感情跟錢一樣要靠努力去賺的
不要只是祈求哪個人能給妳窩心的感受
該回到最初了...
so 18歲的妳該認真過生活了
祝妳幸福~

*不要再亂翹課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