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1890.jpg  
((這麼一看,果然有夫妻臉XDD 但是泰國人你像就好,不要拖我下水>"< 不想演泰國七號...))

嘿,親愛的。
雖然你今天早上離開我身邊了,
可是那晚哭過了,
就不能再不乖囉。

反正我知道你很快就會再上來讓我抱著睡。

那天,即使我很想睡,還是跟著你躺在床上抱著聊天。
發現你變成熟了。

原來過去還是有一些誤會。

我們一個愛耍脾氣,一個總是在等對方消氣,結果反而過了溝通的時效。

現在,我們都長大了。
很高興你對我這麼坦承。

你說還是覺得和我在感情中很契合,說你喜歡看我笑,感覺很甜。
而我如同自己說的,對你的要求降低了,只要有你,就是幸福泉源。
你做多做少,不想去計較。
所以這次愛得很自在很愉快。
你多給了一個擁抱,多親了一下臉頰,我都覺得很開心。
即使我的笑容甜,也是打從心裡想到你所以甜。

這幾天不經意提起以往的小瑣事,才發現我們記得的東西都不一樣。
聊起來很有趣...

我希望自己是能給你力量的支柱。
我害怕自己對你而言是無意義的存在。

你需要我,就是我最滿足的事情了。

((我才不會被你寵壞呢,我現在可是很賢慧的耶!!))
------------------------------------------------------------------------------
今天看小芯說為什麼甜蜜的事情,陳述對方多好的事情總是女生在網誌上發表。

我以前也常常不諒解,總希望能在對方的領域看見自己的存在。

但是現在我想我能體諒,男人的幸福是內斂的。
也許對方只想把這些甜言蜜語對妳說,沒有公開的必要。

不會在網誌上說好聽話的,才是能讓我信任的真。

因為我不用透過文字,就能看出對方的心意。

你對我的好,我總是能知道。
------------------------------------------------------------------------------
對了,某人又提起了我跟他之間的誤會,
我想...不管是不是誤會,都是過去事了。

我只希望某人如果真的喜歡妹妹,那就要好好珍惜。
態度要一致。

我可不想一直被拿來做對照、比較。

不要利用別人的真心,女生的心是敏感而脆弱的。
------------------------------------------------------------------------------
突然想到...好可怕喔...原來男生之間也會偷偷聯繫喔...
你們居然背著我.....T口T

((抖))

好了,還是好想睡喔。
我到底還要"享受"這種早起的痛苦多久啊!!!!!
懶到沒有什麼事情能引起我的興趣orz
那我儲值瑪奇幹嘛啊?!((翻桌))
還好沒買天2 = = ((該不會等等就衝動了吧 = 口 =))

((後面的廢話好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