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卸下了 「全家便利商店微笑店員」的職務了 = =

雖然是自己不做的 可是還是覺得很捨不得其他同仁...

而且我...我就迷有摳摳了 = =

唉...還是自己賺錢好 > <

當店員真的是一件很特別的事情...

以前只有去便利商店的份

現在自己站在櫃檯裡

如果看見跟我一樣會跟店員說謝謝的客人

就會很安慰 也很快樂

這是邁向服務業的第一步吧

真的很適合當服務業︿︿

因為會想說自己希望得到什麼服務 我也要實行在自己的工作上

總是希望給客人最好的待遇

總之 給所有想當店員的人

「微笑」 是很重要的

「愉悅的心情」 更是重點喔︿_︿

再見,「歡迎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