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做些什麼呢?

不外乎就是睡覺→上課→回家→玩兔子→玩電腦→上班→然後又玩電腦 = = 

有小兔兔的日子變得比較好玩^^

每天都會觀察她,每天都會把她抱在腿上撫摸...

最近補習班很忙,所以也沒空打電話,不過跟其他老師拉賽的時間不少就是了 = = |||

特別的是我六日還去教家教...

學生是一個比我媽還大的男人,
可是很好溝通...

另一個阿姨對我也好好喔~

雖然是說我教他英文,可是聊天之間他也教了我很多東西喔!!

也因為怕教壞他,所以我自己開始有準備英文的功課,
今天去買教材,忍不住也買了兩本書!

希望是雙方學習^^

有和二娘討論到未來,她似乎聽我說完又開始迷惘ˊˋ
而我卻感覺我很想按照自己的步調去做,

原來我也是個聽大人說話行事的人...

所以我越大就越想要放手一搏...

我不怕跌倒,就怕我沒機會去跌...

總之,按照這樣的生活方式下去不知道如何,

希望錢、知識、專業、和感情都可以充實的過下去!!!

你們呢?最近又是什麼樣?
如果我忽略了朋友們,那就在這跟我說說吧^^
其實我也是在關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