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blue了 所以打幾個生活中的笑話讓版面快樂一點吧^^

前幾天 和白媽討論到電影 然後她說她想去看"沉默之丘"

我就說:那很可怕嗎?不是只是很多蟲 很噁心而已...

我話一說完 白媽露出狐疑的眼神說道:妳說的是什麼禍從口入的那個"撕裂人"吧?!

頓時 我恍然大悟...喔 對耶那兩部是不同的耶...

白媽開始狂笑:這兩部差那麼多

我就開始解釋:因為西門町那張"沉默之丘"大海報裡就一個小女生沒有嘴巴阿...

所以妳就天兵的想說沒有嘴巴就是只禍從口入?白媽接著說

恩...是這樣阿...從來就沒想過這兩部電影名稱不一樣...

我還一直想說 這故事到底是怎樣?是指說一個媽媽為了要救她女兒然後到一個很多蟲的地方嗎?

這個故事我也跟育嘉說 他說:然後最後只有那個女孩活下來 因為她沒有嘴巴 是這樣嗎??

恩...也許...

------------------------------------------------------------

這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但是就是很好笑

就有一天晚上我跟我娘在吃羹

她的有加辣 我就嚐了一口 發現並沒有很辣阿

所以就問她:阿是辣在哪?

結果我娘竟然頭抬起來 一臉疑惑的說:"阿斯辣"是誰? 我怎麼知道他在哪...

聽完我還想說 什麼阿...想了一會兒就開始狂笑 我懂了...

阿母阿~~~阿‧是‧辣在哪...不是 阿斯辣‧在哪啦!!!

---------------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