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一晴一雨

心 也是...

從昨天就無止盡的壞

一早 又為了同樣的問題 讓我在西門掉頭就走

帶了傘 卻沒下雨〈每次都這樣!不帶就下!我帶的是陽傘是吧?!〉

七早八早到了學校 電腦不能連到外面網路

唯一讓我快樂的是 在圖書館找到我想看的書

期待已久的星期三 一點也不快樂

到了今天 一樣沒聽見手機鬧鐘

中午吃飯把舌頭咬破一個大洞 痛得我當場飆淚

而今天放學依然要自己回家

這個禮拜匆匆的過 心的感覺 卻像深深刻在上頭般

怎麼也揮之不去

是因為聽見了鋼琴彈奏的音樂? 是因為我踏進了另一個世界?

還是...我的心在抗議了 長久以來總是用短暫的時間掩蓋不好的感受

心情壞得可以

最痛恨的是 跟大家說的一模一樣

難受 嘴上仍掛著笑

鬼才相信我心情不好!!

到底為什麼要給自己和別人這樣的錯覺?

就不能安安靜靜的

像國中時的那個晚上一樣

嚇死大家

一句話也不說 只是拿著美工刀和紙 割阿割

這才叫心情鬱卒阿!!

我想 絕對不是我不夠鬱悶

大概是顏面神經失調吧...

連心也開始失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