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妳的心情

但是我必須先說 我不是只會"傾聽"的人

當然妳需要我閉嘴的時候 我可以只開放我的耳朵

我自己現在心情很亂是一個原因

另一個是 妳的心情 在最近以來不是第一次跟我說了 同樣的事情 我只會回應妳一次 除非妳不懂...

再說 如果我跟對方的觀念想法本來就不同 那 我給意見也沒用

"朋友" 是感情的一環

"愛人" 也是感情的一環

這兩個 我想都一樣

時間不是拴住彼此的繩子 而本來也都拴不住

人都會變 心也會變

如果兩人契合的時候 很好

若有天 其中一個人的心 變了 莫名的變了

那何必強求?

現在的妳 就像和情人不合一樣 想順其自然 卻又放不下手

想要若無其事 但卻時時掛礙

那 為什麼不talk一下?

用寫的也好 用說的也好 把話說開 不是很好嗎?

若要回應在自己的網誌裡 不如直接告訴對方比較實在

即使對方不予理會 妳也沒有遺憾 甚至更能清楚了解對方的想法

我 很不喜歡 默默的什麼也不說 心裡卻暗自難過

要 就談開

不 就放開

up 2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