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ing」

一個曾經讓我帶在身邊的暱稱

一直以來 我覺得 自己是一個很會作夢 也勇於作夢的人

可是 隨著進入社會的腳步越踏越快

有夢 卻也換來一次次的落空

我是不是太容易就掉入自己的夢境裡呢

總是一頭熱的在腦中規劃好整個夢境的架構

最後卻也只能想想而已

現在 我心裡還是有無數個夢想在run

我想重新學鋼琴 彈出自己的好音樂

我想帶起一個營隊 讓更多人可以感受當下的快樂與充實

我想好好跳一場舞 隨著音樂的節拍讓自己離開喧囂的環境

我想成為在台上發光發熱的人 藉由自己帶給更多人笑容和希望

我想開一家咖啡廳 把世界多一個可以休息的角落

我想做的 好多好多 多到我只要一想到 精神就會振奮無比 心情就會快樂無比

可是 沒有一個做得成

沒有...這些並不是遙不可及的阿

為什麼我連邊都碰不著?

十年以後 這些夢想還存不存在呢?

希望我依然有勇氣 保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