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iary,

今天下午發生一件讓我頗火大的事情,
他奶奶的,真的不爽到不行。

最好貼單告訴家長說,
我不經公司允許就擅自離職啦!

我有告知妳我要離開,
是妳不放人!

況且,沒有給我勞健保的情況下,
我甚至可以一聲不響的離開。

今天是我工作權益受損,
做得要死要活,結果還要飽受人家在背後質疑說閒話。

憑什麼裝作是我不負責任的樣子?!

家長是沒腦嗎?
不會去想一個待了快三年,平日也都沒什麼問題的老師,
為什麼要突然離職?
如果是老師有問題,那是妳們當初用人不當囉?
識人不清嗎?

很多事情從過去到現在,沒老師爆料出來,
不代表就一直是Safe的。

我想我個人的信譽問題,應該是小事,
至於公司引發出的問題,那就不一定了。

諸如立案安親班中為什麼會有廚房啦、
娃娃車疑似超載啦、
給員工的獎勵制度似乎不明,常常任意更改啦...
不要說我毀謗,我說的也都事實。

如果家長有看見我打給孩子的信,
一定能夠體諒我不是因為任性或幼稚而拋棄我心愛的孩子們。

真的是我覺得投注心力在這間公司實在是不值得。

((最好看到這篇的人就再去告狀,最好再說公司可能會提告,
  自己沒做的事情,我怎麼能杜撰的出來? 而且我才不像某人指名道姓,
  連我的大名都放上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