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 你靠近我的臉
我笑了 說你是調皮鬼
這樣愜意的下午
似乎還可以多點甜蜜的滋味〈你笑著吻了我的嘴〉

張開眼 少了你在我身邊
只聞到 淡淡奶茶香味
想起了你說過
愛情就像是奶茶顏色那樣的美 〈我想我可以體會〉

我們是牛奶和紅茶幸福的調味
用單純的白色消除戀愛的苦味
讓我們的世界快樂多久都不會累〈留下幸福永遠永遠〉

我跟你是融合之後的白與黑
就算有苦有甜有笑有淚也無所謂
慢慢用調味棒攪拌出最sweet〈輕鬆〉的奶茶〈甜美〉
裝進愛的馬克杯
享受午後的幸福甜點

修改於2006.0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