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學長姐的畢業典禮...
今天在製作國中的回憶錄...

所以,
我很理所當然的掉進回憶裡...

幼稚園~
我穿著小小的學士服...
手上抱著讓我興奮不已的禮物...
高興的讓媽媽拍照,
那時候不懂畢業的意義,
只知道我長大了...
至於和誰分離,
i don't care...

國小~
穿著白紗長裙,
這次懂了什麼叫分離...
所以一唱起驪歌,
便哭的嘻哩嘩啦...
一句也唱不好...
回到教室,
老師用心的一個一個叮嚀,
讓感傷發酵的更快...
淚,沉沉落下....

國中~
第三次畢業,
很想大哭,可是又怕丟臉...
所以假裝開心的照著相...
我是畢業生致詞代表...
不知道為啥,
一上台什麼情緒都沒了...
只是慢慢說出稿子的內容.....
大概是因為,
下午還要上輔導課吧~
感覺不到離別...
可是等到回家之後..
才開始想起傷心......

什麼時候...
才要邁向第四個畢典呢?
到那時,
又有什麼樣的情緒?
一樣心酸?
還是高興自己真的長大了?
不知道,,,
我只想好好珍惜現在.....
因為,
我體驗到,
時光不會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