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改變。

有些時候,是刻意的改,還是不經意的變?

最近很愛談論到你的改變,
從來沒有這麼明顯的感受過一個人的變化。

雖然不敢確定一定是因為我,
可是,想到還是覺得那是一種幸福的催化。

從不牽手,不說愛我,
到開始偶爾說些肉麻的話哄我。

現在每天睡前都習慣聽你說『愛阿』,
你也很習慣說你很愛我。

走在路上,從乖乖的讓我牽,到你自己會伸出手。
甚至親密的舉動越來越多...

這種變化,想起來溫溫熱熱的,
很溫暖。









我的變化是什麼呢?
我又改了什麼?

曾經害怕自己總是無法前進成長的,
是不是還依舊在前方提醒著我?


((另外,給警眷之另一個"張太太",要遺忘過去,需要勇氣,也許也需要一點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