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系列~

〈白雪公主〉

喜怒哀樂懼慾愛
是七個小矮人
圍繞在身邊
陪著我 伴著我 也煩著我
終於有一天 我想離開他們
我想擺脫這個森林的情緒
所以
咬一口毒蘋果
閉口閉眼閉上我的心
一了百了

〈灰姑娘〉

灰暗的眼眸中 因你而綻放美麗
其實她們都不知道
施展魔法的人是你
今夜的蛻變 是你在空中一劃的法術
精緻的玻璃鞋 是我們相約的信物
直到午夜鐘響
一切退回到原點 重回灰暗
只有我的心 還沉浸在你愛的魔力中

〈美人魚〉

如果可以 我多麼希望陪在你身邊
如果可以 我多麼期盼說出"我愛你"
換來一時的陪伴 失去愛你的權利
但不後悔 真的不後悔
這故事最後的結局 僅是一堆泡沫
消失殆盡
而對你的心 始終留在那艘有你的船上
一點一點 化成泡影
此時我心中呼喊千次萬次的愛你
聽見了嗎
漸漸 我融入了淚海

〈睡美人〉

有人在呼喚我嗎
是誰喚醒沉睡百年的我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我只能感應你嘴唇的溫度
卻見不著你的人
一陣風如你
將我拉回現實帶離昏迷
這是夢嗎
你的躲藏讓我跌入另一個迷幻
甦醒的睡美人
又靜靜閉上眼
希望下一次 睜眼
你會在眼前

〈我們的童話〉

在一座城堡 愛情的城堡裡
情蔓戀藤佈滿城牆
三顆心 三個人
在堡裡追逐閃躲
童話的結局 不再浪漫美麗
兩個公主一個王子是這個故事的主角
於是 傷害 驚慌 孤寂
結束所有
然後
我們失去 童話的純真

---------------------------------

1. 隨筆

因為你 因為愛 所以我慢慢知道很多以前我不知道的事情

愛讓我知道 原來抱著一個人 是如此甜蜜
讓我明白 原來被人佔據 是如此安心
讓我了解 原來一句晚安 是如此珍貴
讓我體會 原來輕輕的吻 是如此幸福
讓我曉得 原來思念的夜 是如此漫長

而你 讓我知道 原來愛情的影像 是如此模糊
讓我明白 原來抓住一個人的心 是如此不穩
讓我了解 原來細細的毛毛雨 是如此冰冷
讓我體會 原來靜夜中的淚 是如此苦澀
讓我曉得 原來愛你的那顆心 是如此不堪

03.04.21Mon
2. 隨筆

當愛悄悄來臨
他輕輕扯著你的心扉
沒有人能拒絕 也沒有人能預言以後的結局
只能任憑他恣意的捉弄
放讓它讓你傷 讓你痛
使你哭 使你笑
我們都只是愛情手中的木頭人
我們被愛控奴 為愛舞著
但若真是木頭人 就罷了
因為沒有生命就沒有痛心
可我們都是活生生的人 有喜怒哀樂的人
所以心會痛 而且很痛很痛
能解脫嗎 當然可以
只不過當線斷了的那一刻
木頭人 就真的是木頭人了
不再跳動 不再笙歌
只會聽見 誓言躲在角落哭泣

當愛輕輕來臨 他悄悄扯著你的心扉
沒有人能察覺 更無法推絕

03.04.10T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