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情緒如何造假?

大家是歌手不是演員...
就算是演員要能夠演到如此,
今年金馬獎我們期待他們可以入圍好不?

在看今天的星光之前,
我看了陶子的部落格...
要說這個節目造假的可能性幾乎是-50%,
因為有陶子。

她的部落格寫的很真實,
一字一句沒有刻意修飾,
也沒有故意排版排的很精美...

如果沒有人說,
那就像是一個說話很幽默很犀利的女人在寫文章而已。

看完星光,
陶子果然跟我反駁的一樣,
作出一樣的回應。

對於懷疑的人我只能說,
你們是腦袋壞掉阿?(最近的口頭禪)

有本事你們每次都給我這樣哭看看?!
就因為都是男生,
所以哭就代表不是隨便哭哭做戲而已!

這樣哭感覺很反感?

那麼在畢業典禮哭的人都是神經病阿?!

他們只是每集都像是某個參賽者的畢業典禮而已阿。
一個competition能夠做到大家最終目的都已經不是獎金跟合約了,
這種革命情感不是很容易動容嗎?

那種爭個你死我活的故事,
大家新聞上還看不夠嗎?

不懂怎麼會有人喜歡看那種沒有sense的主持人跟評審作的節目?

你說我憑什麼罵他們?

就憑她們總是防著星光總是要攻擊陶子和星光阿!!
連金曲獎都不放過!
真的很小人...
姑且不論裡面參賽者實力如何,
這種主持跟評審我根本看不下去!!

星光今天會熱多久大家不曉得,
可是我覺得不會那麼快就消失,
即便現在因為楊宗緯的退出感覺有在走下坡,
但是怎麼下坡還是有他的影響力...

因為看這個節目的人都知道,
裡面每個參賽者都很真都很努力也真的有進步!
連我們這種門外漢都聽出來了,
你們說呢?

我一直覺得跟ANTM很像的是,
每一周看到的都是選手不斷的進步,
除了人情味增加之外,
其餘的專業性和實力都跟ANTM很像...

總之,
人的情緒是不能造假的,
懷疑情緒的人本身就是個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