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開始逼近,
很想故作鎮定的情緒開始不穩定。

自從知道了日期,
心裡就像有一根刺,
隱隱約約,有意無意,
都提醒著我事實。

去,與不去,
在我腦海裡拉扯無數回。

最後,懦弱的選擇逃避。

距離上次下台中,快要半年了。
某一幕畫面,總是在記憶裡揮散不去。

曾說過,
這樣的過程對家屬是種煎熬。

即使你知道什麼是功德圓滿,
也掩蓋不了一而再再而三被挑起的傷痛。

或許,嘴巴上承認事實,心裡卻不肯接受吧。

曾經以為自己可以用慣用的樂天態度面對,
近距離的接觸時,才曉得太難了。
真的難。

所以,不想去。

不想去毀掉自以為至少她還在那裡的想像,
不想親眼看著從有變無的過程。

這樣,不孝嗎?

 

如果不孝,我也寧可選擇不孝。
因為,我是真切的明白我有多愛多愛多愛她。
就算沒到現場,我也無法笑。

渡得過嗎?

真希望25號趕快過去,
立刻過去。

我就能繼續活在,還能接受的想像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