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弟 真的很會碎碎念

不知道是遺傳到誰...

小二而已 比我媽還會念

今天我大弟幫我玩一下遊戲的時候

很白目的打了一堆..........

我回來看到就很生氣 罵他白目

結果我小弟趁勢就跟著一起念

他拉理拉雜的大概念了半個鐘頭 ˊˋ 內容大概是:

「你一直點點點,你看被罵了吧!!那麼愛點點點,難怪你考試考不好,考試都寫點點點,老師一看!不用說了,零分!
還說要當什麼警察?!以後開罰單寫勤務表也都寫點點點,不用說了,直接開除!那麼愛寫點點點,真是夠了!都考零分好了!........」

大概每句話都重複了三遍以上

非常有老人特質 = =

這就是我弟.....

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