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在哪上班喵??

哈哈!!先給大家看公司網頁吧!

再來給大家看我們的攤位:


很多小朋友吧XDD

我在台北地下街台鐵北一門一下來大廳處
小小的攤位可是很顯眼唷!!
原本還怕沒有生意,
可是阿我有招客運(也就是說通常我去哪家店那家店的客人會突然增多XD沒騙你!!)
所以呢我就有三個業績啦!!

別以為三個很少,
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時代(其實我看大家都蠻有錢的...)
父母要替小朋友拍專屬沙龍是很不容易的!
所以超強的我XDD

在那裡也有一個很年輕的攝影大哥辰青(不是澄清湖啦> <)
所以工作不無聊也不算太累~
晚上馬上把原來的工作辭了!!
痾...不是,是喬一下時間,排少了啦XD

今天遇到的客人都很有趣,
什麼她覺得我們拍的都很可愛她的小孩自己拍都不可愛,
(廢話...我們拍不可愛那還有人要嗎?!)
還有消基會的顧問呢!!(馬上說我們不騙錢的XD)

另外真的很多人要跟我們現場擺的和服照相唷!!(可是我覺得和服還好阿...)
(正面)
(反面,不要問我蝴蝶結為什麼那麼上面 = = )

所以我自己當然也要捧場一下拍一下摟XD

以後要說拍一次10元~~~

還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像是吉他亂彈又只會彈"思慕的人"又彈很久的老伯,
還是我厲害都知道他吹簫吹什麼、彈什麼!
但是真的很誇張啦XDD

還有隔壁攤位的老闆從開店之後就不見人影了,
我們還要幫他顧攤位 = = 
不過他賣的東西真神XDD
應該要跟他客人說來消費我們的攤位那買他的東西不用錢XD
亂賣!!

不過雖然說我們東西沒什麼好偷的,
可是辰青大哥居然說他自己一個人顧的時候都麻丟著去吃飯 = =
那我可以丟著去逛街喵??

總之還不錯啦XD不過一上公車就睡死了!!
(今天下午的公車司機速度也太快了,還三段式的咧!!)

真想讓我家小朋友去拍,
反正我認識的父母也很多XD
希望可以拉點業績阿!!
主任說我很有衝勁呢XDD(→有沒有發現我除了這個表情不會用別的了 = = )

喔喔~明天我一定會記得要幫我家兩小(兔子s)拍照的,
今天去上班才想到好久沒幫她們拍XD

重回服務業崗位真好!!!準備賺大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