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計較是浪費時間的事情。

我會計較,但是卻不太想花時間在這件事情上。

有時,一瞬間就可以做完的事,何苦讓自己情緒不好又拖延效率?

這真是一個優點也是一個缺點。

因為搭配我很好說話的個性,
真的讓自己不知不覺中變得有點沒個性了。

不過我仍覺得自己還缺少很多,
我知道身為一個leader,
不可以跟人計較,
可是目前的我仍做不到。

也許有時真的是我不夠大器吧。

 

 

 

p.s. 今天去公司收拾殘局,It's terrible!!!! Annie,以後我要選妳在的時候消毒!!Because,妳的教室好恐怖喔!!!((其實是我聰明,先叫小朋友弄好了XDDD))
       另外,Nini妳的餅乾不能吃囉~Kelen沒幫妳收~希望妳有乖乖來看我網誌,這樣就可以避掉一劫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