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

好久沒有這樣叫妳

就像妳很久不叫我小瑄瑄一樣

我知道我真的不夠懂事

或許就是認定了 妳是媽咪

所以 我總是把心思花在朋友身上 死命的想拉住些什麼

就像妳認定我是妳的寶貝女兒一樣

妳也總是放心的去管別人家的事

我只是要說

昨天妳說這樣冷漠的我們讓妳不知道活下去的動力在哪

同樣的 當妳這麼說

我也真的不知道 那我努力活了18年的意義在哪

不管我們家發生什麼事

當妳要回去痛苦身邊 我還是跟著妳走 即使我怎麼不情願

因為我真的很愛妳

再也沒有人可以比得上妳

我真的已經脫離撒嬌的年紀

不知道怎麼去表現我對妳的愛

真的很希望妳看看我一路走來 寫的文章

去了解 我真的沒有變

我還是寶貝小瑄瑄

總之 也許接下來我還是會這樣讓妳頭痛

可是 我怎麼樣也不願意離開妳

因為我知道妳會有多心痛

什麼時候可以讓我瞬間飆淚

就是在我想到妳的時候...

真的希望妳能懂...

有一刻 我想到龍貓裡 媽媽替兩個女兒梳頭髮的情況

希望能像那樣...再被妳好好打扮著

妳還記得我八歲的模樣嗎

我忘記了

可是我可以保證 我一點也沒變

事實上 我還是那個瘦弱 愛哭的小女孩

妳可以了解嗎...

我愛妳 媽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