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大早的奇摩吉不太好,
可是我還是在打卡的前一刻讓自己把心情升到最high點。

早上得知每天一到公司都要先開會,
這下子我就知道我們每天聽到那些愛的鼓勵,還有類似宣誓之類的精神喊話是怎麼來的了...

到了三樓,一堆人擠在小小的辦公室裡,
我們八個新人,一人三十秒自我介紹。

我就排在第二個,三十秒真是難熬。
看來即席演說的能力我是慢慢的退化了...囧rz。

主管們每個都很愛拱人,也很愛瞎鬧。

最後兩個兩個被分到各單位去。
果然,我跟我娘親分到同一單位。

事實上,我感覺有點失望。

在主任"麵包"小姐用很像在講祕密的音量開完我們聽不懂的會議之後,
就被帶到我正式的位子上,開始正式上線了。

今天一直到下午點心時間之前,其實對於被掛電話、拒絕我都覺得不怎麼樣。
越打越興奮。

大概是前兩天的空號太多,導致我今天開始聽到語音以外的聲音之後,
就非常開心。

也或許是大家都各忙各的,我又坐在小角落,主管不怎麼來巡視我,
所以壓力減少很多,就可以認真的跟客人搏感情。

中午主管帶我們幾個去隔壁菜市場一家小吃店吃飯,
恩,這年頭會抽菸的女生真的很多。

我們公司裡,抽菸人數大概有8-9成左右,
本來公司裡就是女生居多,所以這些抽菸人士自然也包含許多女生。
((我們同梯的裡面,九個有六個會抽菸ˇˇ))

主管們都很親切,對於我們母女的話題,不外乎就是說我媽怎麼這麼年輕,
也有人說我看起來像是十幾歲...
大概就是在研究為什麼會有母女檔一起來上班這類的事情...
我實在是聽到爛了...所以也就不怎麼愛搭話。

不過大致上同事間相處都很自然,大家可能都和陌生人講話講習慣了,
自然就很容易混熟。

歐對,公司樓下養了一隻跟我家兔子差不多肥胖的貓。
很可愛。
他在睡午覺,我去摸他一下,他會像是生氣((還是愛玩?!))那樣把前腳((我比較喜歡說是他的手))從籠子中伸出來,
想要打我的手那樣...
還會側躺彎起身子,把後腳也使出來...
玩了一下,真是不亦樂乎。
((公司附近還有一家寵物店,裡面的貓狗都是剛出生沒多久,超小超可愛XD沒看過那麼小的臘腸狗...改天去偷拍XD))

下午繼續精神抖擻((公司還放音樂,但是我想應該沒什麼人在聽...))的打電話。

發現一些客人真的會騙人,真正愛情的騙子應該是他們才對ˇˇ
就假裝好像覺得你的方案不錯,想要收這份禮物,可是又找其他理由拖延你的時間。
最後請別的人打給他,他就說不要了。

果然不能對客人抱以太大的希望。

歐說錯,經理說,那些人根本就不叫做『客人』!!

慢慢的,到了午茶時間後...開始產生壓力。
這壓力並不是沒有成交單出來,是我旁邊就坐著我娘。
我娘她今天成交了三到四件,其中還不包括有要到資料,最後客人反悔的...

每當聽見她開始要客人資料的時候,我就有一點點壓力產生...
再加上我自己連客人的姓名都問不到...
那就更有壓力了...

更悲慘的,就是我昨天說的情況出現。
主管們不會直接做比較,但是會說:『媽媽,妳也傳授一下妳女兒,教教她是要怎麼講阿...』((開玩笑的語氣))

這下子,要沒有壓力,很難。

儘管如此,我還是保持每通電話都很有精神,帶著微笑跟客人說話((是真的有笑ˇˇ))...
只是到了快下班的時候,真的好累。

看到同梯的也一個一個開始有成績出現,我真的滿腦袋都在思考怎麼樣讓客人接受我的話術...

今天共打了840組電話號碼,有在使用的電話總共290組,有通話的只有100組。
這100組號碼,全數槓龜。((其中還包含5.6個外籍人士+不符合資格的啦...))

算了,我不信明天還是都遇到一些比較沒這方面需求的客人!!
改變一下話術,看看會不會有改變吧!!
一定要告訴自己,一切都才剛開始,總是要每種方法都試試看才知道怎麼樣才會成功的嘛!!
對吧對吧?!

加油,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