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 都有孩子氣的時候

也許只出現在某個時刻 某個人面前 某個季節 某個夜晚

妳在我面前永遠都長不大

就算妳不告訴事實 或許到最後 我也還是像個大姊一樣 這樣溺愛著妳吧

我呢 我會在誰面前長不大

好像是你吧

昨晚聽著你熟悉的聲音 莫名的掉淚

你所說的我都聽見了

不知道為什麼在你面前 就是像個孩子

真的一聽見你的聲音 我就安心的想睡

還是很想念在你手臂上睡著的甜美

原來你寵愛我的程度不比我寵愛她的少

這就是另一種食物鏈吧

我被她吃死死的 你也被我吃死死的

謝謝你給我一個回到童年的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