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別問為什麼現在這個女人讓你如此痛心。
如果你曾讓她如此痛心過。

不想落井下石的說"活該"。

可是不代表我應該要完全同情些什麼,雖然我仍然。

我一直想說,戀愛請用心。

如同絨說的,女友交到了不代表就是你的了。
我們認份體貼的配合男人,不代表你就可以毫無顧忌的打理起自己充實的人生。
我們不想任性的吵鬧,不代表你就可以脫離交往前的形象,自以為我們不需要安撫。

感情真的要用心經營,不是我們要求太多,其實是你們真的給得太少。
還自以為很慷慨的繼續吝嗇著。

看著我的姊妹們一個一個為你們這些男人傷心難過煩惱,真的很想把你們大罵一頓!

因為我也不想看到你們分手以後,才懊惱著自己怎麼沒有珍惜...

這樣的男人我看過好多好多次了...該同情嗎?

或許不,雖然我依然會因此替他們感到遺憾。

自己加油吧...

p.s:1.我和我男友很好,我是說給別的男人聽的 = =
2.最近文章寫的真文言文 = = 從別的地方學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