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女人的話不能信...

她跟你說明天一定會起床上課,
結果到了明天還是給你賴在那裡死也不肯動。

但是我絕對不是預謀好的...

只能說我強者閃光居然沒有盡責!!
打來說他想睡覺,於是我也說我也想睡...

兩個人就這樣睡到天荒地老,睡到無怨無悔,睡到情深深雨濛濛(扯遠了XD)

今天翹課當然又去幫某人顧家,
去之前還去郵局換我可愛的一千元,
不過我沒換過,我還怕我不會換...
而且身分證在我娘那兒,我怕不能換那就屎了...

結果兩個笨蛋在那裡等了15分鐘終於輪到我們了...
(這15分鐘都在跟一個有怪異髮型的小男生"交流"。)

喔對,你們能想像有一個大概五歲的小女生裝扮成跟韓劇裡歐巴桑的造型差不多喵?
嗯.....蠻好笑的。

結果走到櫃檯前,問小姐說是不是一定要身分證,
她就說嗯...不然我有什麼證,我丟出健保卡跟學生證,
她問我「戶籍地址在哪裡?」
我就說「健保卡跟學生證上沒有耶...」心裡還想說挫屎,去哪生上面有戶籍地址的證件給她...
結果她又說「對阿,我要確認妳的戶籍地址阿,在哪?」

溝通一陣子之後,她要我把戶籍地址唸給她聽,
我就想說那是我寫的耶,幹麻還要再唸給她聽?

然後她又回我:「妳就是要跟我說妳的戶籍地址阿,我要核對。」

所以我只好又乖乖把戶籍地址再唸一次給她...

喔對,我跟她說我現在沒有身分證,她還問我是不是還沒領= 口 =

後來我才搞懂她的意思應該是說,
怕我是拿別人的來換,所以要我親口再核對一次地址...
不過真的很想跟她說那就是我前15分鐘在這裡寫的 = =

直到我要走了她都還在碎碎唸,我聽不懂的碎碎唸...

買了銅鑼燒之後繼續回北鼻家看昨天沒看完的海賊王。
真是溫馨阿XD 

喬巴依然那麼可愛~~~

結果北鼻去不到一個小時又回來了,
因為他胃痛...真可憐ˊˋ

下午的事情好像沒什麼好說的...

喔忘記說了,北鼻有點蠢...
回去的路上我發現我衣服穿反邊,
因為兩面長一樣...
然後那個蠢蛋就一直大聲攘攘說我衣服穿反邊,
笑了10分鐘後我有點冷血的問他重點是什麼,
他突然說:「重點是...我愛妳。」

妳們說我這樣會感動喵?!
上一秒還在笑我耶!!
真是夠了.....

晚上等北鼻從學校畫圖回來後我們準備去吃飯飯,
吃飯前還幼稚的在床上打滾打鬥...
北鼻的頭真是挖靠硬的.....

所以今天的稱號是:「幼稚打鬧情侶檔」

晚餐吃了還ok的鐵板燒,結果我就回家了。

剛剛有想到一首副歌旋律...
爸特,我覺得跟飛兒的新歌太像,
所以還是算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