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她早就發牙了,
大概上禮拜的假日我就花現了~

不過她的牙齒好難拍~她有時候又很小氣~
連睡覺嘴巴都閉很緊...

小孩的發育真的很快,
昨天不會的事情,今天睡醒就突然會了。

奶茶現在會翻身(比較會翻過去,翻回來會卡卡的~),
頭抬90度,
會練習發聲,會唱歌(應該是吧~),
會抓玩具,對東西好奇度更加提升,
會照鏡子,趴著時看到想拿的東西會有想爬的衝動,
會認人,遇到第一次看見的人如果比較歹人臉,會大哭,
會瘋狂大笑,騷她癢不只會扭動,還會笑到瘋掉,
聽得懂一些指令,尤其是"不好笑",她會立刻收起笑容,
有吃飽有人陪的狀態下睡覺可以超過12個小時,
但是只要身旁的人一起床,她立刻清醒,
每天早上起床,她的人都會在我的腰部那裡,
可以坐得很挺,如果不刻意往某個方向去,她也不會倒...

不管人家說她這樣發育快還是正常,
身為父母每發現一樣她的進步,
就覺得神奇且興奮。

我想她自己是個很拼的小孩,
凡事要跑在前頭~

但是,當我為了她的身高驕傲時,
我開始擔心,她很快就要買票啦!!
實在是很不划算...

到底是誰規定餐廳啊、入場啊的買票要用身高限制?
不能看健保卡上的年份嗎?!

今天幫她換了330c.c.的奶瓶,
這兩個禮拜改喝雀巢能恩水解蛋白反應也很不錯,
接下來要認真一點吃副食品了~

希望奶茶最後一批衣服快點到~
雖然我感覺我一定還會再幫她買!
(可是她衣服真的太難買,而且美國童裝真的便宜~
今天在婦幼展看到無品牌的嬰兒薄長袖連身衣一件也要350元!!是不是太誇張!)

奶茶茶~要快快長大!
媽咪養妳真是太有成就感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