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情緒的當下為什麼不注意一下別人家的地雷??」

我了解當自己情緒不穩的時候 很難顧及別人的感受

或許身為你週邊好友的我們應該適時的體諒

可是不代表你可以任性的 不在乎他人的心情

誰沒有情緒?!

時常覺得似乎是我自己太會忍 難道朋友間應該要列條款般把自己的地雷區一條一條填上??

最近口角有點多 大概是因為需要討論的也多

我很固執 也很好強

沒有一個足夠說服我的理由 我不會罷休

但是我不是每次都這麼咄咄逼人 sometimes是因為對方的態度

讓我開始不服輸...

現在 我可以告訴你 什麼是我的地雷區 我可以容忍 但是不一定可以長久的包容

1.我既然可以撈撈叨叨聽人說一大長串不一定有重點的敘述文
那我也有說話的權利
你可以不聽 不理會 可是不要在我說到一半的時候叫我閉嘴 甚至叫我滾
注意你的態度!!

2.我不會隨便打人〈當然我家寶貝例外,辛苦你了 嘉@@〉 請你也一樣 即使是玩笑 都不要輕易伸出你的手 用力的巴下去
連我媽隨便打我 我都會抓狂 何況只是朋友!!

3.不要隨意插手管我和別人的事 勸導可以 請一次就夠 當我和別人玩鬧時 你的勸導只會讓我厭煩

4.當我顯現出我現在的心情不好時 就不要自討沒趣的跟我阿里阿雜的說一堆話 如果你會因為情緒差而忽略我對你說的話
相同的 我也不會想去注意當下你說什麼 不要不挑時機 還怪我沒注意聽!〈最好連問原因都不要〉

我很好相處 什麼個性的人我都可以接受 只要不太超過就好

所以 不要因為我的沉默就忽略該對我的尊重 不要因為是好友就忘記相處的道理

如果 你也想列出你的禁忌 歡迎~我百分百遵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