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掉了鑽戒,戴上了Tiffiany。

想起那天晚上你一邊編著故事,
看起來拙拙的,卻還是騙到我的樣子。

這指戒指,其實貴重得讓我不敢接受。
即使它看起來這麼可愛簡單。

 

我好像,真的回到了學妹的角色。

而且是最初愛上你的時候。

至少,此時此刻我是。

那時候愛你,是沒有奢望的。
能得到你一個吻,一個擁抱我都感到無比歡欣。

只想著怎麼討好你,怎麼讓你也可能這樣愛著我。

當我看見你掉淚,我才發現,
誰我都可以傷害,誰我都可以任憑他哭,
唯獨你,不行。

我真的寧可是我被傷,也不願再看一次你紅了眼眶的樣子。

雖然現在,我知道你已經很在乎我,
我們在一起。

已經不需要那樣的卑微。

而我仍,戒不掉用那種方式愛你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