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除了為肚裡的奇妙生命驚喜著,
同時,也想起了心裡的一道傷痕。

即使像訴說一般事蹟那樣輕描淡寫,
一提起名字,內心卻依然洶湧翻攪著。

"咕嘰",
原以為這是一個可以被替代的名字。

沒想到,自己是最無法接受讓後者代替前者的人。
怎麼能說這個新來的孩子是上個孩子的化身呢?

是個體,在我心裡,
咕嘰就是咕嘰,
沒有人能取代他,也沒有人可以再次使用這個名字。

一思念他,還是忍不住濕了眼眶,
他是不是會在某處寂寞的以為媽媽忘記他了?

親愛的小咕嘰,
媽咪沒有忘記你,
就算耳裡聽進了另一段心跳的節奏,
但我始終不曾忘懷你曾經強而有力的聲音。

是你,讓我第一次真切感受到肚裡有著生命的感動。
到現在,媽咪也還是感恩你,
因你的逝去,才讓弟弟妹妹受到更多的珍愛與保護。
我也相信你會保佑弟弟妹妹健康長大,對嗎?

雖然不知道你長什麼樣子,
可在我心裡,你就像你的心跳那樣閃著光芒,
像個天使一樣。

不管你有沒有形體,
我都會在心中留一個位置,
只要曾擁有過的,都有這個位置。

咕嘰,媽咪很想你,也很懷念隔著肚皮這樣叫你的日子,
希望你過得好,
我很愛你♥

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