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7-11買東西的時候〈順便說7-11店員衣服換了:+;全家也要換:黑+,太對立了吧!!〉

兩個店員看到我就當著我的面大聲的討論起我的容貌...

店員甲:她長的好像另一個新來的咩咩的姐姐喔!

店員乙:有一點...

店員甲:對阿,整個輪廓和五官跟整體感覺就是很像。

店員乙:恩恩恩〈點頭附和〉

我這時有點小尷尬而已...

店員甲:〈面向我,對我解釋〉沒有辣,就是妳很像我們店裡的一個咩咩辣〈我心裡想妳剛剛不是這麼說的吧 = = 〉
                  因為那個咩咩也是很漂亮〈我心中竊喜〉,不過她眼睛比較大〈指那個咩咩,所以我有點小不爽〉。

後來那個店員仔細一看〈因為我戴帽子〉馬上接著說:

喔~不會捏~兩個有得拼喔!!〈轉向另一個店員〉她有雙眼皮耶~眼睛也很大捏~

此時,我不知道要做什麼 = = 只好在她把發票給我的時候說聲謝謝...

然後害羞的走出去...

恩,真是個好店員!!!〈真是個價值觀混淆的人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