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第二天,唯一讓我感覺到開心的事情就是:

『聽到你們的聲音,真好。』

這兩三天突然就接觸到"怎麼走"和"第一支舞",
讓我又想起那段時光。

Hey,夥伴們,真的,好久沒看到你們。

聽到聲音就足以讓我很high。

聽著聽著就想起了當時你們叫我太妹瑄的樣子。
臭阿仁,臭阿威。

台客仁,流氓威,好人家和謝謝嘉。

哈哈。

不過,你們兩個說話機ㄅㄞ的樣子真的沒變。
太誇張。

但是,就是因為沒變,才讓人懷念。

為什麼每次我都要羨慕你們死黨的情誼啊?!

都是育嘉,每次出去玩就會忘記我T^T

結果我打電話去的目的其實也只是想說...
我在我家旁邊天橋下看到我之前夢寐以求的泰國蝦了 = . =

等你回來烤啦!!!!!!

 

((昨天看了光陰的故事,不錯看,但是布景也太像古老的短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