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boy, 你管我上哪逛街 幾點要睡
我說這是我的自由
你說那是你的溫柔
喋喋不休   囉哩囉嗦

Hey boy, 你要我穿蕾絲邊 電話記得接
我說我快沒有自由
你說享受你的溫柔
喋喋不休   令人頭痛

誰一來 誰一往
分手後誰又說了謊

你愛她  我愛他
指控背後都是大話

我們各說各話  各據一方
有沒有人來幫忙判斷真假
是誰裝可憐還兼裝瘋賣傻
泣訴自己是受害者太誇張

我們各說各話 各據一方
我聽出你每句話都在逞強
愛情中誰敢坦蕩還能大方
儘管出招 我不怕

Hey boy, 你控訴我太自以為  不夠謙卑
我說這是我的台詞
請你不要隨意盜用
喋喋不休   我想解脫

Hey boy, 我要求你Leave me alone  少來煩我
你說有話想對我說
我說我懶得繼續聽
喋喋不休 太過荒謬

誰一來 誰一往
分手後你又說了謊

你愛她  我愛他
指控背後都是傻話

我們各說各話  各據一方
有沒有人來幫忙判斷真假
是誰裝可憐還兼裝瘋賣傻
泣訴自己是受害者太誇張

我們各說各話 各據一方
我聽出你每句話都在逞強
愛情中誰敢坦蕩還能大方
儘管出招 我不怕
-----------------------------------------

洗澡中的靈感,No.未知數。

為什麼都要在洗澡時想到東西啊?!

是說,開始想嘗試寫快節奏的東西。

那天小威力嚇唬我,問我有沒接到華研電話,
還說他朋友好像接到了...

千萬不要嚇我阿!!

我看我得失心太重了 = . =

喔,回到重點。

其實我也只是想說,外人看來,很多時候都是各說各話。
你有你的thinking,我有我的想法。

但是認識我的都知道,人不咬我,我不咬人。
而且我最擅長的就是Tit for Tat。

如果覺得我可惡,那也只是你鏡中的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