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抱病去找寶貝,雖然昨天是病得不輕...

可是今天一起來就好很多了呢!!這就是愛的力量阿~~~

過去後吃完中餐,看完白痴花花之後...

就累到不行~你知道的麻~生病的人都有嗜睡症阿~〈算了吧= =你平常就有...〉

所以就睡覺ㄖ@@

一睡就睡到五點!!!!〈下午辣 = = 〉

在抵抗很冷的天氣之後,我跟寶貝還是決定去剪頭髮~〈當然是他剪@@〉

喔喔~果然剪好以後就帥多了!!

超帥的辣~~~我就知道我家寶貝帥到不行> <

整個就是閃閃發光阿~〈在胡言亂語什麼 = = 〉

後來去吃飯飯,去的途中據說還有歐巴桑靠近我家baby要給他"目錄"@@

真可惜他沒看ˊˋ加減看看貨色阿~不過歐巴桑 抱歉捏~我家寶貝很挑,條件沒有我好他不要喔!!哈哈

吃完飯飯雖然已經有點晚了,可是我們還是跑去拍貼~

上次拍貼是去年的2月情人節喔~真久 = = 

然後baby就做了一件很讓我窩心的事情...

就在我選機器的時候,他突然拿了一張會員表給我寫,說:我幫妳辦了,這樣妳以後就可以來拍了。

整個就是超sweet~~〈日文"的樣子"→中英日夾雜真怪 = = 〉

而且那個要300 = = 

整個就是很受寵若驚~但是真的很貼心~

很開心的原因不是因為那一張會員卡,是因為寶貝人好好~

這麼寵我不好吧> <〈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我會用我的愛把三百塊補償給你滴~絶對物超所值阿~〈是在叫賣嗎 = = 〉

然後我們就去拍美美的相片~這次我覺得嘉比我還要上鏡頭 = = 

真可惡...果然換造型是有差的!!

不過管他的~反正是我老公 哈哈哈哈哈

開心的回家後~我拿了吃飯送的可樂做實驗了 = = 

據說可樂加熱再加檸檬可以治感冒,寶貝說因為可樂以前是藥@@

總之我就試試看~我只能說可樂加熱很帥 = = 氣會一直跑~所以有沒有滾也不知道~但是很快就熱了~

還好我家沒檸檬 = = 根本不需要麻~

原本以為加熱後就是沒氣變成糖水~結果還酸酸的 = = 

老實說不好喝...

可是還是忍牙喝完了ˊˋ

總之,有沒有比較好呢 =  = 目前不曉得...

希望有,不然我還不如直接喝冰的喝完ˋˊ

好了~今天玩夠了~明天要去挑戰國貿了~唉...

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