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可樂加熱再加檸檬可以治感冒,寶貝說因為可樂以前是藥@@

總之我就試試看~我只能說可樂加熱很帥 = = 氣會一直跑~所以有沒有滾也不知道~但是很快就熱了~

還好我家沒檸檬 = = 根本不需要麻~

原本以為加熱後就是沒氣變成糖水~結果還酸酸的 = = 

老實說不好喝...

可是還是忍牙喝完了ˊˋ

總之,有沒有比較好呢 =  = 目前不曉得...

希望有,不然我還不如直接喝冰的喝完ˋˊ

p.s.今天去西門才發現制服街變了@@變的很日本風...大概是因為學生都不喜歡穿制服所以都倒了 = = 
    不過那裡衣服頗便宜的~改天去逛逛XD


〈發現我真的很愛用這個→"= ="符號~無時無刻都在用...我有這麼無奈嗎 = = 這是我唯一的口頭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