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一篇感謝文~

很謝謝北鼻昨天從台北淋雨騎車過來找我^^

還幫我表妹修電腦~~~

因為我晚上要上班所以他晚上又淋雨回去了ˊˋ

其實有時候會想說都是我找他不平衡...

可是真的要他過來又捨不得ˊˋ 因為好遠而且現在又比較冷...

遇到下雨的時候我就很掙扎到底要不要讓他過來...

所以這種時候我都很感謝北鼻~而且中午讓他到了還多等那麼久~就很抱歉ˊˋ

今天北鼻就要回嘉義了...雖然只有五天,可是連電腦上都碰不到他就很不開心ˊˋ

很想跟他回去,可是又覺得這樣怪怪的@@

希望北鼻可以坐高鐵~這樣就不會這麼累又花這麼久的時間 = =

可是高鐵不知道安不安全@@ 

總之,北鼻回去要多吃一點~看可不可以讓咳嗽快點好> <〈我←罪魁禍首〉

然後回去的路上要小心~不管是坐什麼車車回家...

回去以後要多想我一點> <因為我也會很想你...

可是現在你電話都沒接@@是怎麼了?

該不會是因為剛剛我沒接所以生氣了吧 = = 

〈因為我在跟馬麻講電話〉

你不接電話我有點擔心捏...

希望你是睡死了,可是我會生氣ˋˊ

好辣~~~每次見完你就會更想你,可是不見你也不開心ˊˋ真討厭~

明天要打給我喔...

晚安︿︿北鼻 謝謝~

〈之前你說你覺得現在我比較愛你?不,我們都很愛彼此阿~~~哈哈~〉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