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今天終於要結束了...

逃避的第一天。

我掛了很多次電話.....

我放空了很久的時間.....

我聽了也唱了很多歌.....

我緊張很多次.....

我肚子很餓.....

我情緒波動很大.....

我腦袋很多念頭在跑.....對了,借我把剪刀,謝謝。

開始在猜測你的想法...

我猜你會覺得我無聊...因為小良大概也是這麼覺得...

老實說 我覺得冽也差不多這麼想@@

然後今天的總結就是,我猜不到你會怎麼做...

總之就是很怕被你罵ˊˋ

恩.....把自己鎖起來的第一天,蠻無聊的...

可是我還沒找到自己,所以應該要閉關下去...

然後,妳讓我很心冷...

你也讓我很心冷...

而你也讓我很心冷...←如你所說 我也感覺今天晚上蠻冷的...

只剩下正在試著要打給我的你了...

恩...你不用管我冷不冷,只要知道星期三會冷就好...

我快感冒了,然後我也想再生病一次,在這個時候。

病死,算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