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持續想睡。

誰叫我昨晚有一堆東西要弄。((漫畫?!))

中午好不容易想說安排一下睡覺時間,
結果又被抓去布置新年景像了。

((今天又在幫忙想作文,很難補救柳。))

怎麼沒人跟我說是今天吃火鍋?!

不過無所謂,但是我現在回家才想到團費150元還沒交耶?

發現新來的小美人果然很受到歡迎,雖然我們班男生都不肯說。
但是我發現他們其實蠻喜歡她的。

而且Rocky越來越man,
這兩人的互動有點像少女漫畫耶...((是看太多喔?!))

講到這個,晚上一年級的寶貝Little((她那冷酷的姐姐Yvonne居然今天說喜歡我耶>///<))跟我說她喜歡雙胞胎裡的Jim,
因為另一個York太調皮了。

她還說她想嫁給Jim,不過說這句話的同時她是抱著York的 = =
而且還跟York說"愛你"。

害我有點三條線...
這小妮子這麼小就會這樣...

還是因為雙胞胎的關係?!

不過我越來越和這對兄弟有默契,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就是認得出來誰是誰。
可是我說不出哪裡不一樣。

而且我昨天試過了,兩人沒有心電感應ˇˇ
((照片↓左邊是York哥哥,右邊是Jim弟弟))
Jim&York

相片1644.jpg 
((↑想劈腿的小妮子,寶貝Little Emily,我超愛她。))

終於熬到晚上吃火鍋,在吃火鍋之前我也幫忙切菜洗菜。
Phoebe阿姨夠誇張,居然在櫃檯切花椰菜?
阿不然是趕著回家煮飯想說先切一切喔...

第一次聽到是外場把菜送進來給廚師煮 =  =

發現我還蠻賢慧的,真的可以煮飯了我XD

晚上的湯底沒加任何調味料,但是超好喝。((第二次加水就有加鹽巴了啦 = ^ =))
不過我沒吃什麼,除了劍筍跟一些料和菜而已。
其餘都是喝湯飽的。((我果然是傳說中的水桶!!Annie說可是我沒有水桶腰orz))

沒想到突然就又由"安娜"這首校歌開起了卡拉ok之序幕。
現在是每次唱歌都要先點這首開場嗎?
而且為什麼一開場就是唱"掌聲響起"?
感覺是畢業典禮謝幕柳...

然後原本其實沒有很想大唱特唱的我,莫名的就開始high。
不過我沒喝酒。

最後整個跟Phoebe大high特high,
我們是專業的舞群。

今天拍的照都不能看,我想毀屍滅跡。

Julia說我可以參加星光大道,真是久違的一句話。
沒想到我喉嚨痛依然可以撐到最後。

我還真的會唱很多歌耶~
只是我確定我不是58年次 =  =

Anyway,好累喔。
明天還有一天,過完年就又是另一個痛苦的煎熬 =  =
這比起放假更讓我深深的印在腦海啊!!

算了,隨便吧 =  =

回家看見健保局的繳費通知,想到學承沒消沒息,
我一整個頭大...

喔,累死我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