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的早上

從2點54分開始 3點40左右 6點多 8點55分 到現在

起來無數次 夢也分成無數段

很想起來 可是我賴著了

很想賴著 可是我起來了 因為隔壁該死的裝潢在用電鑽

一起來 先想 電腦裡會不會有我要看的東西?

一定有 至少有一個人會留些什麼

然後 我看了蠻多的...

昨晚大哭了一場 恩...中間停過又開始 應該是兩場@@

原因嗎?

因為我想家...喔不 是想嘉...

不是你想的那種"想" = = 

是想到為什麼我很少找他哭了?

可是以前我有事沒事都會在他面前哭耶~

然後都會被抱著哄著...

什麼時候開始我不找他哭也不敢找他哭?

這是我哭的點。

所以叫我打電話給他幹麻 = = 而且在我不確定他知不知道我在做什麼之前我不敢打...

唯一的原因就是怕被罵 = = 他如果不知道 這麼多通沒接

他會罵:都不接電話了麻 亨

最後 好笑的是什麼呢?

就是之後幾聲我哭的點是因為我肚子真的很餓!!

可是我不想吃東西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然後我在想怎樣才會像電視演的那樣餓到昏倒?

事實證明 人很堅強 = = 餓了這麼久也沒喝水 是不會死的ˋˊ

不過一起來蠻暈的@@

恩...我要怎麼回應你們的想法呢? 讓我慢慢想一下...

想到冽我就嚇到 因為我夢到妳回覆給我的是...很傷人的文字...

嚇死我ˊˋ

總之我閉關 放空的原因是因為我自己 不是因為誰

雖然剛好有事件參雜在一起 = = 

我在想今天中午要不要吃 = = 因為我弟整天所以我不會出門@@

ㄟ害...

繼續邊放空邊唱歌邊玩連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