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就是在看的你們阿 =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只剩下他,那救那個人的意義在哪?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看當時心情阿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那麼多我怎麼說?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我都很愛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厚~又要想這題答案 = = 恩...把他挖起來陪我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我老母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除了睡覺笨笨沒有別的了的笨蛋→好不通順 =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最後悔喔?幹麻說出來讓自己後悔 =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正港台北人→很像台北人要裝本土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還是女生吧 香奈兒出女生的東西比較多

*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every thing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英國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黑色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優點喔?我家紅藥水比較多...〈好辣 我冷了〉
   我的優點喔?不用我說吧~大家都一目了然啊!
   我的缺點喔?還是不用我說阿~→誰跟你一目了然 =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恩...時常讓人想打她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那我就捨棄我自己阿~→合群麻~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人喔→就所有人我生命中的人阿
   事麻→戀愛 吃 唱歌
   物唷→音樂 電腦 食物 錢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基本上 沒有我美XD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還好 習慣了  = = 如果要槍斃她 也不會是這個原因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重新站起來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搶錢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無聊放空的時候可以玩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蠻多的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去年的楓谷101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又要開始算 = = 〈冽 妳葛屁 最好算不完辣!〉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身邊的每個人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我認為你是就是阿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報警,謝謝→其實是想拿賠償金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情人好→肯定要這麼說的阿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不太夠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不能比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A:反正比我預期的早就是了 = =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神經比我還大條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絕對是貓

*快樂問:你快樂嗎?
 A:目前還不錯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看到5566讓我嚇一跳 = = 很多 但是絕對沒有5566就是了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不會阿 抉擇個什麼阿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他吧 因為我調適的比較快XD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百分之百是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唱歌跟放空→現在才發現放空很多人說 = = 可是好像退流行了?!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唱歌吧~→相信我 那算運動 好辣 跳舞辣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那就把他的心弄得跟彩色一樣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曾經回答過 自己去找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妳真是一個蕭查某!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我趕著要去玩遊戲辣ˋˊ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就不要理我阿 我自得其樂而已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 廢話 = =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認識你們〈冽 妳英文不好不要隨便亂打好不好 整天打錯我都替妳感到丟臉!〉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放空 = =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有左右強迫症 睡覺會整個用棉被悶住〈其實是有緣由的〉 沒了吧 = =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看跟誰和當下情況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倒扁〈二話不說〉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吃什麼喔?韓式海苔吧我想~〈冽 問妳吃什麼耶 又不是喝〉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真的太長了辣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我很愛~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只要是禮物我都很高興 但是不要太敷衍我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察明事故原因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大我2歲以上~大我10歳以內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問明原因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告白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就打招呼阿 然後表面自己最好的樣子

*邱問:最想做的事?
 A:玩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不必了 謝謝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不要再問了 百分之兩百 是貓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幹麻重來?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風太大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A:32B 23 30還32忘記了〈冽 妳屁 妳有34C? 那我就D了〉

*唐晴問:你愛我嗎?
 A:超愛超愛辣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那要問笨笨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有關係嗎?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靠

*陳品:你現在在哪?
 A:我的貓窩裡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看誰會給我禮物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A:不可能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剛吃飽耶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A:當然 這是明智之舉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A:因為冬天來了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因為曾經平凡人太多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A:我只希望問卷快點結束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A:= = 那就叫阿波羅麵包吧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A:泡菜

*阿伸問:加辣嗎?
 A:如果很辣就不加→很濫的回答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A:重新投胎改變體質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A:妳是說舞王嗎?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A:好難懂的問題 = = 因為他會吃奶奶→好色 = =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A:看到的時候我有笑了一下〈笑點真低〉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A:小熊維尼可愛喵?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A:想辦法再坳一天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A:當然是過世阿

*あかね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A:我覺得多就好

*挫尿仔問:你覺得〝挫尿仔〞這ㄍ詞當綽號好ㄇ?〈本人覺得還好,被叫習慣= =〉
 A:好噁心喔

*蝦蟆問:你覺得我是大好人嗎?
 A:妳不是 滾

*幼児問:從有情人到步入單身這段日子真的很難熬對吧?
 A:不會阿→因為我都很快步入下一個情人 哈

*蓉蓉問:你覺得我堅強嗎!?
 A: 妳喔?妳比較堅硬辣

*怡ˇ問:你覺得我是瘋子 還是 幼稚呢 ?
 A:妳是...很幼稚的瘋子

*盧米問:我是智障還是神經病,還是白痴?
 A:妳是智商低的神經病

*辣妹問:你覺得ㄑ冰ㄑ糖的飲料好喝嗎??
 A:看什麼

*r喵問:最快的賺錢方法是啥=ˇ=??
 A: 獻出妳的肉

*秉耀問:歡迎光臨! 95 加滿 ?
 A:加一半就好 我錢不夠

*祐g問:最想在哪裡發生第一次?
 A:沒有最想了 已經破滅了

*小冽問:你最愛什麼時候睡覺=ˇ=?(我最愛晚上7點多快八點的時候XD)
 A:終於到最後一題了 想睡覺的時候睡阿

累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