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2.jpg 

現在是凌晨了。
已經是大年初一了。

除夕的白天一大早,六點四十分。
我跑去做了一件事情。

邊做邊睡。

回來後我拖著我老弟一起去買收納盒。
果然回家就開始一收不可發拾((亂改))。

不過整理房間感覺真好。
雖然我的潔癖總是久久才出現一次。

整家都弄完,到晚上吃完火鍋已經是八點的事情了。

喔我忘了道歉,
大便先生很Sorry,
我居然順手把你隨書附贈的大便手巾拿來當抹布。
我很後悔我應該拿彎彎+輔大猴的orz

畢竟那條大便...不,是大便手巾我還蠻愛的。
看他現在掛在廚房流理台上,讓我有點不是滋味...

晚上在我臨時起意+超有效率的行動力下,
跑去好樂迪唱歌。

原來我的聲音還沒好耶~
可是這種煙嗓子還不錯。

我真音的range真是越來越高了XD
我想我學會怎麼用丹田唱歌了~

現在回來蠻想睡覺的,可是又覺得很浪費。

那個說要供佛的查某,又跟男人跑出去了。

還想偷A我紅包?!
今年目前收獲1600,
都是不在我預期內的。

真好。

((今天穿很紅,今年連頭髮都想搞紅色,誰叫我發票沒中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