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2390-1.JPG 

│猜猜這是誰跟誰?│

今天真的是大爆滿,但是體力卻完全透支!!

帶孩子們出去真是...從頭累到尾啊!!
雖然和帶營隊的感覺不一樣,但是還是很懷念XD

跟孩子們一起吃薯條,超開心。
你一口我一口,真的令人超愉悅的XD

就很愛餵我們班的寶貝們吃東西>///<

回去之後還真是沒什麼午休的時間,
下午的大風吹好可怕。
我居然很心軟的一直替孩子們當鬼T^T

臭Max就知道偷坐我位子!!

東弄西弄之後,實在可惜沒有買好吃的水餃~
超新鮮的海鮮水餃呢!

吞了一碗泡麵後((已經連續兩天晚餐都是泡麵了orz)),
殺回去開始搬家搬家搬家...

弄到12點多才有空閒,稍微喘口氣...

總之,我真的已經不行了 = =
照片就先放過我吧~

希望在新家,可以有好的磁場,讓運勢旺一點!!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