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大家看看!! 這是NET的童裝!!在很久之前我就說我可以穿了 = 3 =
今天去買我小弟的褲子時,看到超Q的童裝!!這根本就是我能穿的啊!!i_0475.gif
那件灰色的短褲真的超合意~
還有兩件式的T恤~那個皇冠完全就是我愛的啊!!i_0449.gif
灰色蕾絲邊的內搭褲也很可愛~
重點是...
既然沒有比大人的便宜,那我為什麼不能買嘛>"<((打滾))

 

他標示牌上說製作的歲數是8-14歲,
我也不過才15歲i_0474.gif ((睜眼說瞎話ˇˇ))
為什麼要這麼計較嘛T^T

 

我真的超喜歡這幾件的!!
愛不釋手啊!!!!!!((這件事是我終身的遺憾...naku.gif))

 

但是我今天用我老媽的錢敗了一件很像壘殘後的牛仔褲XD

cats2.jpg

上面翻拍自VIVI六月號。

 

我想燙成上面那幾種的其中一種...
雖然我有買水髮蠟~但是不知道是廣告唬我,還是我真的不會抓,
總之我沒辦法把我自己的腦袋搞成那樣... face_04_a09.gif

所以只好打算求助Ki囉XD

 

話說...最右下角的那個,就是XXX阿罵很會剪的髮型!!
想說放上來給大家欣賞一下ˇˇ

 

 

p.s. 感謝阿Q製作的表情~大家可以到她部落格DL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